多谢你的绝情,让我学会死心 ...
当眼泪流下来,才知道,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。
我真的爱你,闭上眼,以为我能忘记,但流下的眼泪,却没有骗到自己..
回家的路上我哭了,眼泪再一次崩溃孓.无能为力这样走着,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。我还能够说些什么,我还能够做些什么?我好希望你会听见,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.....
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分手後.不可以做朋友,因为彼此伤害过.不可以做敌人.因为彼此深爱过,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.
有时,爱也是种伤害.残忍的人,选择伤害别人,善良的人,选择伤害自己.
你走了,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,只是一句分手.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,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,好想在对你说一次“我爱你”
淋过雨的空气,疲倦了的伤心,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
如果有一天,不再喜欢你了,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,颓废…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,所以,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,请你,至少要喜欢上我…
你当我是个风筝,要不把我放了,要不然收好带回家,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,让我心伤.
窗外下着雪,泡一杯咖啡,握到它凉了,才知道又想起了你。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!
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,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,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!
如果,不幸福,如果,不快乐,那就放手吧;如果,舍不得、放不下,那就痛苦吧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