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__我选择做机器人 。

` ` ___TeaR RoboT ___' `

下定决心 , 做个机器人 。

机器人的意识是 : 机器都没心的 , 没有感觉 , 没有爱情 , 什么都没有 ..

_没有人能伤害我__我不怕了 。
1 . SMS .... --> 不要信息我 , 我不会回人家信息 。
--> sms很闷 , 很无聊 .. + 我很懒惰信息

__________不要烦我___________吵死了!

2.Phone ....--> 不要打电话给我 , 我很少会接 。
--> 讲电话很sien , 就算我会接 >> 哦 , 哦 , 哦 ..bye
--> 还有 , 我懒惰讲话 ..sien

_________不要烦我___________吵死了 !

2.Msn ...--> Mai msn me , me block all ..zzz
-->除非是xdo的朋友 , 就可以msn我..
--> 还有我我朋友们

_________不要烦我_________吵死了!

我要一个人 , Mai luan me aa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