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我在想..

多谢你的绝情,让我学会死心 ...

当眼泪流下来,才知道,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。

我真的爱你,闭上眼,以为我能忘记,但流下的眼泪,却没有骗到自己..

回家的路上我哭了,眼泪再一次崩溃孓.无能为力这样走着,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。我还能够说些什么,我还能够做些什么?我好希望你会听见,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.....

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.

分手後.不可以做朋友,因为彼此伤害过.不可以做敌人.因为彼此深爱过,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.

有时,爱也是种伤害.残忍的人,选择伤害别人,善良的人,选择伤害自己.

你走了,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,只是一句分手.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,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,好想在对你说一次“我爱你”

淋过雨的空气,疲倦了的伤心,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

如果有一天,不再喜欢你了,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,颓废…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,所以,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,请你,至少要喜欢上我…

你当我是个风筝,要不把我放了,要不然收好带回家,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,让我心伤.

窗外下着雪,泡一杯咖啡,握到它凉了,才知道又想起了你。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!

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,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,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!

如果,不幸福,如果,不快乐,那就放手吧;如果,舍不得、放不下,那就痛苦吧。

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__我选择做机器人 。

` ` ___TeaR RoboT ___' `

下定决心 , 做个机器人 。

机器人的意识是 : 机器都没心的 , 没有感觉 , 没有爱情 , 什么都没有 ..

_没有人能伤害我__我不怕了 。
1 . SMS .... --> 不要信息我 , 我不会回人家信息 。
--> sms很闷 , 很无聊 .. + 我很懒惰信息

__________不要烦我___________吵死了!

2.Phone ....--> 不要打电话给我 , 我很少会接 。
--> 讲电话很sien , 就算我会接 >> 哦 , 哦 , 哦 ..bye
--> 还有 , 我懒惰讲话 ..sien

_________不要烦我___________吵死了 !

2.Msn ...--> Mai msn me , me block all ..zzz
-->除非是xdo的朋友 , 就可以msn我..
--> 还有我我朋友们

_________不要烦我_________吵死了!

我要一个人 , Mai luan me aa !!